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中時電子報

趙傳〈一顆滾石〉和老東家回不去

黃嘉千(左)帶粽子探趙傳的班,祝他精選輯「包中」。 趙傳將出精選輯《一顆滾石的25年》,以新歌〈一顆滾石〉為25年的歌唱生涯作總結。他幾年前因數位版權和「滾石」打官司,雖勝訴獲賠400萬,但雙方已有嫌隙,他缺席2010年的「滾石30」活動。放下了嗎?他僅說:「我對老東家充滿感恩。」當年的友好,回不去了。〈一顆滾石〉唱出他從年少輕狂到年過半百,仍像個戰士在為音樂戰鬥,「會成為滾石人,就是因為我血液裡有滾石般的頑強精神」。有趣的是,精選輯的新歌,多半是他在「滾石」的作品,如今卻由華納發行。他把〈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〉、〈我是一隻小小鳥〉等5首經典歌曲,重新編曲錄唱成電音搖滾版,希望年輕歌學英文書 英檢中級單字迷重新認識他;拍宣傳照時,當年的「徒弟」黃嘉千攜粽探班,他祝她趕快「中」第二胎。

新聞來源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40529000680-260112
    電腦學英文 線上英文閱讀中級英檢試題 高中英語一對一線上英語 臺中英文家教老師學測英文文法 全民英檢網路報名學英文遊戲 學習英文單字臺南英文家教鐘點費 初級英檢英文文法教學 打工遊學遊學 如何開始學英文在家學英文 每日學英語ted 學英文 線上免費學英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emul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